发布日期: 2021-03-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4
爱恩学院举行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3月2日爱恩学院举行了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为了更加客观公正地选拔,本次答辩会邀请了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熊玉梅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曾向明教授和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李华教授担任立项评委。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17个项目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了创新性项目的研究和申请书的撰写。立项答辩会首先由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进行演示陈述,其次由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完成现场问答。

精彩而生动的演讲展现出项目团队成员对课题的思考探索,他们对于项目的独到见解和深入研究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评委老师们仔细聆听之后对每个项目小组进行仔细问答,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各团队小组通过此次答辩对项目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经评审小组统一打分,拟推荐六组项目进入校级立项评审。

学院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将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增强自己的实践技能,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相信未来创新世界的舞台属于你们!

 

(撰稿:史珏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