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28
青春自信践使命,传播网络正能量---2021年寒假年年有易易班主题活动

过去的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我国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正增长,预计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迈上百万亿元新台阶。粮食生产喜获“十七连丰”。“天问一号”、“嫦娥五号”、“奋斗者”号等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展望2021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你是如何看待2021年的?寒假回到家乡,你有没有新的发现和感受?在百年奋斗征程上你有哪些思考和打算?赶紧来易班分享你的真知灼见吧!

一、活动设置

活动一:博文

(一)活动要求

1.从青春梦想、时事评论、艺术文化、社会实践等角度展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可在文章中配图、表。

2.博文不得少于800字;必须发表在易班上

3.博文发布时间:2021125日至217日。

(二)作品提交

参加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一(命名:年级+专业+班级),同博文Word版(命名:学号+姓名)一齐发给班级易班委员;班级易班委员需统计所有参加同学的博文作品与附件一,汇总附件一成一张表格,与所有博文作品在217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xyzhang@shou.edu.cn(压缩包命名:年级+专业+班级);

此外,班级易班委员需上传附件一(汇总版)至学院课群(爱恩学院:AL86P5TP)中的课群话题里(发布话题时,通过话题正文下方的小工具栏里面的上传附件将附件一上传)。

(三)奖项设置

邀请校外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对获奖者进行奖励,评分标准见附件二。

 

活动二:摄影

(一)活动要求

1.按时代风貌、家乡风采、社会纪实、创意摄影4个类别征集,选取特定对象拍摄2--3张高清晰照片,展现家乡特色和发展变化。

2.照片拍摄必须为2021125-2021217日。

3.以图片文件提交,格式为JPEG,保留EXIF信息,必须发表在易班上

(二)作品提交

参加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三(命名:学号+姓名+作品名称),与照片一齐打包(文件夹命名:学号+姓名)发给班级易班委员;班级易班委员将所有同学的文件夹放在一个压缩包里,并217日前发送至邮箱xyzhang@shou.edu.cn压缩包命名:年级+班级)

此外,班级易班委员需上传压缩包至学院课群(爱恩学院:AL86P5TP)中的课群话题里(发布话题时,通过话题正文下方的小工具栏里面的上传附件将压缩包上传)。

(三)奖项设置

评选出“最佳代言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对获奖者进行奖励,评分标准见附件二

 

二、活动说明

1.以上活动作品均要求原创,凡报名参赛均意味着对相关作品版权的确认;

2.凡报名参赛均意味着授权学校可以进行一定范围的使用和传播。

 

 

 

 

 

附件一:博文作品申报表附件一:博文作品申报表(年级+专业+班级).xlsx

附件二:评分标准附件二:评分标准.docx

附件三:照片代言作品信息登记表附件三:照片代言作品信息登记表(学号+姓名+作品名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