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13
爱恩学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立德树人谱新篇,团结奋进开新局。1月19日下午,爱恩学院在1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出席会议,院长王娜主持会议。

首先由王娜作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圆满完成了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文化环境建设等方面的既定目标。同时,王娜也明确指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简要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要点。

周辉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0年学校对学院巡察整改方案。学院党委成立了校内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梳理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每月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定期向师生反馈整改进度。周辉指出,要坚持开门整改,通过整改,把党建工作与业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周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21年寒假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寒假期间师生离校、留校管理、师生员工信息管理、学院运行管理、返校师生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的部署。

会上,对学院2020年度先进个人获得者丁其磊、吴蓉娟、陈文渊、倪瑾、沈中文、朱立群、崔晓慧、李春、秦梅进行了表彰。同时,学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发出感谢和慰问。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增强了爱恩学院的凝聚力,还增进了全体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团队协作意识,更体现了学院文化。2020不负韶华,2021砥砺前行,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新的梦想,爱恩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接续奋斗,勇创佳绩。

(撰稿:刘侠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