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7
爱恩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

119日上午,爱恩学院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生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辉、党委副书记杨妍艳、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院教室资源开放、课程经验分享时间安排、课程难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与同学们进行讨论交流。

听取发言后,周辉对同学们的开诚布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周辉表示学院将在会后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推动落实,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发展平台。最后,周辉解读了寒假防疫举措,强调了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自觉配合各项防疫措施,过一个健康平安的寒假。

 

(撰稿、摄影:丁少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