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9
爱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1月19日,爱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新年贺词。

学院党政班子和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爱恩学院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将学院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片区建设中,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