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8
朋辈携手,助你前行——爱恩学院期末课程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为帮助爱恩学院学生巩固期末知识点,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爱恩学业促进工作室于12月29日和12月30日分别开展了BFA103分享会、概率论分享会、财务管理分享会、C语言分享会,19级、20级近200人参加。

BFA103分享会的主讲人是19级张蕊麟、桑子豪,两位主讲人给19级的同学分享了BFA103课程中的重要知识点及考试注意事项。概率论分享会的主讲人为19级孙傲雪、朱雯慧和王思茗,三位主讲人整理了课堂所提及的相关题型,对解题思路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财务管理分享会的主讲人是20级陈浩鹏和张煜琨,他们结合具体例题对课程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C语言分享会的主讲人20级桑生豪、陈逸伦、谢景灏以最基本的特定图形输出题为切入点介绍了课程的难点,重点讲解了C语言排序法中的两种方法。活动最后,主讲人鼓励大家相互学习,有不懂的可以大胆提问,共勉进步。

在四场分享会之后,同学们都收获颇多。正如20级周钱宜所说:“通过这次c语言分享会,我学会了自己之前弄不明白的for循环,分享了老师上课没有着重教学的方法,收获颇多。” 20级吴江川同学谈到:“两位同学对于概念、计算的理解特别到位,讲解方式也十分便于我理解并掌握。”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有了更大的信心,对自身知识点的薄弱环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好成绩!

 

   (撰稿:耿露玲 孙骥尧 摄影:王浩宇,傅雨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