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89
上海海洋大学骆肇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第二十二期申报通知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骆肇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实施细则》,现将第二十二期项目资助申报工作公告如下:

一、    资助对象

本基金资助对象为上海海洋大学全日制在籍学生。已经获得资助的团体和个人不再资助。

二、资助范围

(一)研究项目:指由学生立题申报,教师指导建议、科研项目子课题产生的,具有创新意识,可能会产生优秀成果或产品的项目。

(二)竞赛项目:指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市场前景、已经取得阶段性研究成果、在较短时期内产品化可行性强、可以推荐参加各类国内国际竞赛的项目。

(三)学术活动项目:是指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以学生为主体开展的学术报告和交流活动。其报告和交流的主要内容来源于研究项目和竞赛项目。

三、申报条件

本基金资助的项目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研究项目具有科学性和学术价值。

(二)研究项目具有创新性与市场(应用)前景。

(三)研究项目立论依据充分,目标明确,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合理可行。

(四)研究项目团队不得少于3人。

四、申报名额分配

学院

可申报总数

爱恩学院

3

备注:项目经费将于20214月下达。

五、资助额度


六、申请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学院初审推荐小组及基金联络人(见下表)负责指导协调项目申报、评审组织工作,同时对项目组在基金申报中经费使用、结题等进行指导、督促。

爱恩学院骆基金联络人

学院

姓名

联系电话

办公室地点

爱恩学院

席老师

61900784

爱恩学院111

(二)2021227日前完成项目申报书(附件1)的撰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qxi@shou.edu.cn学院择日通知项目申报人进行项目可行性的论证或答辩。

附件1:上海海洋大学骆肇荛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新).docx

                                                 爱恩学院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