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1-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7
爱恩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1月5日,爱恩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辉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在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巡察整改任务清单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研讨,大家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细化了整改任务,制定了整改举措,明确了整改时限。会上,部门、基层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还结合巡察整改、十四五规划编制,畅谈了2021年的工作思考,努力做到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相融合。

自去年12月24日学校巡察意见反馈会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12月28日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成立学院党委校内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逐条、逐句地分析研究,建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学院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对整改反馈的问题,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逐项整改到位。同时,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标本兼治,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撰稿:马春广 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