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2-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19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第一批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通知

爱恩学院2017(2021)第一批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通知

 

2021届第一批次学生:

按论文工作日程安排,即将进入毕业论文答辩阶段,答辩时间段安排在20201230-2021110日。请尽快联系指导老师确定答辩形式、答辩时间和答辩地点,并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答辩完成后,学生需上交归档的材料:

1.纸质装订好的论文终稿一份。学生可去校后勤服务中心文印室装订(请双面打印)。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联系电话61900047请最晚于2021112日前把装订好的论文交至学院202办公室吴老师处。

论文装订的顺序:论文封面目录摘要(若中文撰写,中文在前,英文在后;若英文撰写,英文在前,中文在后)→绪论(前言)正文谢辞参考文献附录(工程图纸或计算机编程程序(软盘)说明书)排列后进行装订。

2.电子版论文终稿。最迟于2021年1月13日前发送到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邮箱,文件名按照专业-学号-姓名-论文格式进行。例如:信管-1891184-李华-论文。

纸质版任务书的最后一页的指导记录,请师生做好核实记录,签好字。按组交至学院202办公室吴老师处。

3.优秀论文(中英文)摘要的归档

如果论文的等级初评为优秀的学生,还需在2021115日前将优秀论文摘要格式发至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参加二次答辩。具体时间和要求会单独通知到个人,文件名按照“专业-学号-姓名-优秀论文”格式。具体摘要格式见下: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格式

一、题目(加粗黑体,三号,居中)

二、专业、姓名、指导教师 (宋体、小五号)

三、摘要(“摘要:”标题为五号加粗黑体,内容为小五号宋体)

四、关键词(“关键词:”标题为五号加粗黑体,内容为小五号宋体)

五、英文题目(加粗黑体,三号,居中)

六、英文摘要(“Abstract:”标题为五号加粗字体,内容为小五号字体,Times New Roman

七、英文关键词(“Key words:”标题为五号加粗字体,内容为小五号字体,Times NewRoman

八、参考文献(标题为五号黑体,内容为小五号宋体)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表.doc

毕业论文(设计)封面.doc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