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2-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2
爱恩学院2020年塔大助学金资助颁布暨签约仪式举行

12月8日,2020年爱恩学院塔大助学金资助颁布暨签约仪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顺利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Brian Yates、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部主任Cameron Parsons,合作办学学术协调员Dean Steer,Matthew Springer以及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受资助的四位学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Yates教授向四位受资助学生表达了祝贺,并介绍了助学金的背景和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关怀学生成长的初心。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向四位受资助的同学进一步介绍了学院本硕连读、孙行佳硕士奖学金等资助育人措施,通过学院的帮扶能够更好地帮助爱恩学子圆梦。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保持国际视野,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努力成为一个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塔大助学金自2013年设立以来,旨在帮助爱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该助学金对每届学生自二年级开始,可选拔四名同学,实行学费的减免,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已顺利帮助2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撰稿:李彦萱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