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2-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37
爱恩学院举办“魅力英语,音你精彩”英语配音大赛

为进一步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充分展现英语学习魅力,12月15日,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在105咖啡厅举办了“魅力英语,音你精彩”英语配音大赛,现场邀请了Ian、Lina、 Arthur、张雪滢、孟佳妮、沈中文和兰璐7位教师担任评委,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与观摩。

本次英语配音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加强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大赛采取“初赛线上作品投票+决赛现场配音打分”的形式,共十二组团队及个人参赛。在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选手在指定视频片段库(内容来自英语电影、动画、演讲或电视节目)中选择比赛作品,并通过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比赛内容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参赛选手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和片段内容介绍,通过现场即兴展现自我风采;二是每组选手现场对所选视频片段进行配音。十二组选手依次上台比赛,每组选手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从语言的流畅性、英语发音的准确度、人声与音频的同步率、选手的表现力和内容的创新度等多个方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英语能力。

(图为英语配音大赛决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选手均呈现了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最终成绩将按照初赛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的占比形成,在公众号公布。至此,此次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英语配音大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舞台。


(撰稿:包欣怡、陈璐芊、兰璐  摄影:陈璐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