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2-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54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第二批次毕业论文(设计)文献资料查阅和中期检查任务通知

爱恩学院2017(2021)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批次文献资料查阅和中期检查任务通知

 

第二批次学生:

1、为确保中期检查任务的质量和撰写格式的规范,请大家认真阅读《学生管理服务手册》中“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以及“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关于文献翻译、文献综述和大论文的格式要求严格遵守,按模板格式撰写。附件1是爱恩学院文献翻译模板;附件2是爱恩学院文献综述模板;附件3是爱恩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模板。

2、按照第二批次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的要求:请第二批次学生在2021217日前查阅文献资料、完成文献翻译,撰写文献综述,并交导师审阅修改,完成以上任务后填写附件4中期检查表并签字。小组长在2021224日前:①收齐本组同学的电子资料(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一并打包(遵照文档名的规范要求)发至教务公共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②收齐纸质版资料(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交至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202吴凤艳老师。

附件1 爱恩学院文献翻译模板.docx

附件2 爱恩学院文献综述模板.doc

附件3 爱恩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模板.doc

附件4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doc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