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2-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
用心交流了解 凝聚贡献智慧 提升教学质量 ——暨爱恩学院2020级新生线上线下期中教学质量检查问卷调查活动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海海洋大学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精神要求,结合本学期教学实际,爱恩学院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调查中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2020级学生开展了课程、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的问卷调查。自11月23日起为期一周的问卷调查活动,由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在公共实验楼机房现场指导学生完成。

教学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倪瑾详细地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线下和线上多种形式问卷的意义,对问卷填写方式进行了演示和说明,并对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师生们互动频繁,调研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爱恩学院以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为契机,通过现场发放纸质问卷,现场回收的匿名调查形式,提高了问卷数据的真实性和可行性,也提升了学生对于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的体验感和参与感,有助于鼓励学生对学院教学工作做出最真实的评价。   

爱恩学院始终秉持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在教学管理中践行“三全育人”的要求。学生的广泛参与让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学生对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为完善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供了参考依据。学院会重视学生提出的每一条信息,积极采纳广大同学提出的合理意见与建议,稳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王诗韵、史珏  摄影:史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