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10-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11
爱恩学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顺利召开

10月11日下午,爱恩学院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院长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

庄严的国歌奏唱后,爱恩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集体上台,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的到来,并为他们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送上真挚的祝福。五位爱恩学院优秀校友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经验在线“云分享”心得感悟,令新生们受益良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是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为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们为新生致词)

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老生代表华若怡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志愿者经历和在过去两年在爱恩的成长历程,她鼓励新生们脚踏实地、心怀感恩、甘于奉献,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爱恩学子青春激昂的绚丽风采;来自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新生申泰表达了初入爱恩所感受到的温暖,他庄严承诺:定将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以笃定的脚步走向崭新的诗与远方,以自信的笑容向着星辰大海出发。

(图为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爱恩学院院长王娜为2020级新生做了以“不负青春 不负朝华 不负时代”为主题的报告。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优势,为新生们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王娜强调,大学期间要明确自我发展目标、夯实专业能力,也期待新生能够正确认识自我、管理自我,继而实现自我的最大价值。她指出,成长道路上,老师、朋辈们会是新生最坚实的后盾。报告会最后,王娜与全体新生共勉:“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回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不负青春,不负朝华,不负时代!”

(图为院长报告会)

(撰稿:马月弈 沈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