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9-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7
爱恩学院FD中心系列活动:云端紧密协作 中外教学团队备战复课

在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学院中外教学团队全体任课教师期待亲爱的学生们乘风破浪而来。为了迎接这个期待已久的开学,中外教学团队在云端紧密协作,凝心聚力,全力备战,做好复课的教学准备工作。

7-8月份,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基层教学组织和英语语言教学中心分别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上交流总结了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的经验,并对2020年秋季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受疫情期间通航限制影响,今年秋季学期塔大教师无法来院进行导向教育和来访教学。910日,学院领导、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和专业课教师与塔大两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教学研讨会,双方老师交流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原定来访教学塔大课程“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具体安排。2019级学生的塔大导向教育“开学第一课”也将采取这种混合模式,塔大教师录制视频讲解,学院教师线下主持答疑解惑。

915日,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保障会。会议中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如何安全有序地开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明确了教师的责任与义务;此外,会议中还就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与困难进行了讨论。

917日,学院专业课教师在209教室参加塔大导向教育培训视频会。塔大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Dean Steer博士和与会老师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

从春天等到夏天,从夏天等到秋天,中外教学团队通过系列会议和研讨,利用云端紧密协作,期待在课堂中见到青春活力的学子归来。                          

(撰稿:丁其磊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