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9-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81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一)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一)

2017级学生:

.2017级(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已经启动根据校院两级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相关规定,2017级(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从2020年9月到2021年1月;第二批次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5月。附件1是两个专业学生批次初拟定名单附件2是两个批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日程安排表。

二.参加第一批次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在前三年学习课程全部及格,无积欠。计划在国内考研的学生,应做好复习迎考准备,建议参加第二批次毕业论文(设计)。

.根据导师的课题和学生选题的实际情况,个别选题结果要进行调整,导师和学生要服从学院的安排。

.参加第一批次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人数,按学生前六学期平均绩点高低序列排列。如果原来有资格参加第一批次论文的学生,提出要参加第二批次论文;或者原来第二批次论文的学生,因特殊情况需要参加第一批次论文的,请下载附件3“爱恩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批次调换申请表”并打印出来,用黑色水笔填写,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在9月20日(星期日16:00前把申请表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202吴凤艳老师处,或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经学院审核后,以学院最终公布的2017级(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批次结果为准。

.2017级(2021届)毕业论文学术规范与诚信报告暨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定于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详见第一周课表)。请全体学生准时出席。本次会议将对毕业论文学术规范和诚信要求、选题、中期检查、撰写、答辩等具体要求进行讲解。内容重要,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务必参加。

  

附件1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市营初拟定批次名单.pdf

附件1 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信管初拟定批次名单.pdf

附件2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一批次).pdf 

附件2 爱恩学院2017级(2021届)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二批次).pdf

附件3 爱恩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批次调换申请表.pdf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