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9-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24
凝心聚力,借鉴交流促发展—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来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828下午1300-15:00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副院长胡笑寒老师受邀来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教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院长王娜主持会议。

王娜介绍了学院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学生发展与师资队伍构成,以及“十四五”期间关于教学工作的构想。同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胡院长从教师教学、课程改革、教育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介绍了悉尼工商学院的具体实施情况和目前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悉尼工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十四五”规划设想。

与会各位老师,结合各自专业和领域,与胡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胡院长就悉商的教师教学发展、分类评价与考核等方面给予了真诚的指导和交流。

最后,学院对胡副院长此次的交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长期保持沟通,深入借鉴和交流。

(撰稿 摄影:王巍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