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9-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91
爱恩学院20191和20192两学期课程补缓考安排通知

爱恩学院2019120192补缓考安排通知

各位同学:您们好!

 

一、补(缓)考安排

2020年秋季开学补(缓)考包括20191学期和20192学期两个学期的中方课程,学院补(缓)考集中安排在917日、18日、20日。

二、补(缓)考时间安排和学生名单详见附件,如下:

附件1:爱恩学院20191和20192两学期补缓考日程安排.pdf

附件2:爱恩学院20191和20192补缓考学生名单.pdf

三、考试方式

两学期补(缓)考形式均采用与期末考试形式保持一致。

四、相关注意事项

线下教室考试

1.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照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考生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2.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凭照片清晰可辨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之一)入场,且必须在考场名单中,否则不得入场。

3.考生应自备必要的文具(水笔、2B铅笔、橡皮、计算器)等。

4.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诚实守信,不违纪、不作弊;听从监考老师的指挥,按照考场座位表就座;与考试无关的用品、资料等一并放到监考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停止做答,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线上考试(泛雅平台)

1.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学院机房,凭照片清晰可辨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之一)入场,且必须在考场名单中,否则不得入场。考核开始后无故迟到半小时者,按缺考计。

2.诚信应考,可以查阅资料,独立完成考核任务。不得相互之间或与外界讨论或者传递信息

3.考试结束时,考生应立即停止做答,退出泛雅平台。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务必利用假期时间好好复习,按时参加考试。

如果考生对本人的考试安排有疑问,请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吴凤艳老师进行咨询,电话:15692166536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