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8-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9
【“四史”学习教育】爱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8月24日,爱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部门、基层教育教学组织、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和实际,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就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难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学院和部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改革举措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和研讨,聚焦学院转型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工作和关键问题,务虚与务实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站位、明晰了责任、凝聚了共识。

学院将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弄懂做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在师生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继续立足长远,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