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8-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9
爱恩学院召开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

8月24日下午,爱恩学院参军入伍学生座谈会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辉、党委副书记杨妍艳、辅导员代表以及参军入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妍艳主持。

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马春广老师向入伍学生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和学籍管理相关规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参军入伍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在校近况和关切的问题。应征入伍学生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入伍初心。2016级信管应届毕业生陈思源表示毕业后选择参军,希望通过这段经历更好地锤炼自身,为今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2019级市营王吴悉奥表示参军入伍一直是自己的梦想,有机会将要考军校,进一步投身祖国的国防事业;2018级信管唐国凯表示自己是海大龙舟队的一员,入伍后要继续发扬龙舟队吃苦耐劳的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为保卫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周辉向参军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密切关注参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他希望大家在入伍前,一如既往地遵守规定,积极配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征兵各项要求。入伍后,能够持续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能够坚守初心,苦练本领,磨练意志,历练成才;能够调适好身心状态,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和“爱与感恩”的爱恩传统,充分展示新时代海大学子的风采。

(撰稿 摄影:马春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