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8-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4
爱恩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

8月3日下午,爱恩学院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教师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爱恩学院党政班子,部门、基层教育教学组织、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会上,朱克勇宣布了学校关于聘任王娜同志担任爱恩学院院长的决定。王娜和周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吴建农代表校党委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聘任王娜同志担任爱恩学院院长,是校党委立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爱恩学院办学实际,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原院长王基组同志在爱恩学院十多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王娜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吴建农对爱恩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转型、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站位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聚焦“崇尚实干”,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聚焦“团结共事”,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要聚焦“全面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他希望学院要上下齐心、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增强责任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工作取得新进步。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