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6-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3
朋辈互促,携手共进——爱恩学院顺利开展“拯救deadline”线上打卡活动

为了提高疫情期间线上学习的效率,促进和弘扬积极向上的学风,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于516-65期间开展了“拯救deadline”线上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朋辈之间互相鼓励和监督的形式,培养爱恩学子合理设定目标、提升行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历时21天,各个年级同学均参与其中。在工作室成员的组织下,参与者分成三组,每早制定计划并在群内发布,每晚总结完成情况。在大作业时段集中的背景下,爱恩学子积极参与、成果显著。多数同学能够坚持在活动期间每天参与打卡,提早完成学业任务,并展开课外学习、健身等活动。此次活动设立了三类奖项,共有34名同学坚持全程参与3名同学获得“自我管理先进个人”荣誉,5名同学获得“自我管理优秀奖”,并有9名同学获得鼓励奖。

为拯救deadline活动群内每日计划打卡

参与同学打卡完成情况

18级市营专业袁福琰表示“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对一天的学习有了一个安排,对自己学习、工作的效率有了更多的了解。群里积极打卡的学习氛围也给了我许多无形的压力,让我更有动力去完成学习计划,提早为大作业和期末考试进行准备”。对于该活动的打卡形式,18级市营专业俞昕言认为,“21能够帮助她养成一个好习惯,每一个大作业基本能够提前完成,时间安排也比较合理18级信管专业的凌玲则提出了自己对学习生活的感悟,“很高兴能在活动中收获新的友谊,回过头去看很有成就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而且让我们宅家学习有了更积极乐观的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而且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每日规划学习的习惯,让爱恩学子充分感受到了朋辈互促学习带来的动力。学习不只是21天的坚持,而是良好习惯养成发扬自律精神

 

(供稿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