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6-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9
爱恩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下发的《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03号)文件精神,参照《上海海洋大学专项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就我校宝钢“优秀学生奖”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

我校可推荐1名“优秀学生奖”本科生候选人

二、评审对象

当年在籍在校本科生

三、申报及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动手能力和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四、评选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掌握评选标准,严格遵守评审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2、注重候选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衡量候选人的各方面表现。在此基础上,侧重对“五种能力”以及自我养成意识的考核。

五、评审程序及时间安排

164日——66日:学生申请交材料

267----69日:学院评审;

3610日——612日:学院公示并提交学校;

需提交材料:

1)《优秀学生奖评审表》电子版;

2)获奖证书或发表文章复印件;

3)《2020年宝钢奖学金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特别提醒

1、《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中“学校综合评价意见”文字内容由学院进行填写。

    2、《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中“申请人主要事迹”一栏要求填写2000字。

上述材料66日前发至wxlei@shou.edu.cn,联系人:类老师  电话:15692133773,请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如逾期未交材料者,学院将不再受理,谢谢。

六、附件:

12020年宝钢奖学金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2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doc

3宝钢奖学金评审细则.docx

 

 

爱恩学院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