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6-0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6
“五四传承,扬‘易’青春”——爱恩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爱恩学院易班工作站特开展“五四传承,扬‘易’青春”主题活动,激励爱恩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易班工作站以易班轻应用快搭为学习平台,通过在线重温五四运动历史和优秀青年榜样事迹,加深学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引领爱恩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五四精神内涵,锤炼品德修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勇当排头兵、先行者,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特别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18信管4班王心仪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面对此次疫情,更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展现当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的青春之光。19信管1班胥君玥表示,当看到习总书记的寄语和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的事迹后,我心感澎湃,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为中国青年做出表率,我们应学习他们身上良好的品格,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新时代青年。18信管3班徐维娜认为,青年是未来的栋梁,是时代的脊梁,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做一个值得信任,值得托付的青年,做一个义无反顾,勇于献身的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通过对本次五四主题教育的学习,爱恩学子始终牢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使命,失志奋斗,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向阳而生,让五四精神绽放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供稿:陈炜珑 阎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