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5-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8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爱恩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5月26日晚, 爱恩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校党委组织部马红丽,学院党委书记周辉、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崔晓慧主持。

马红丽从转接组织关系的必要性,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结合生动的案例,强调了转接组织关系工作的严肃性,希望毕业生党员珍惜党员身份,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杨妍艳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带头、充分配合学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并勉励同学们直面疫情带来的就业挑战,调整心态,积极寻找就业机会。

周辉希望毕业生党员成为理想远大,堪当大任的追梦人;成为立足中国,胸怀世界的中国人;成为勤朴忠实,爱与感恩的海洋人和爱恩人。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四史”学习教育为起点,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讲好中国故事和海洋故事。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离校教育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会按照要求认真落实相关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接下来,毕业班党支部将通过主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做出承诺,强化教育,进一步把好学生党员的“出口关”。


(撰稿: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