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5-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3
AIEN青春·劳动正当时丨劳动托举中国梦,青春建功新时代(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赓续五四精神,发扬劳动精神,爱恩学院2018级市营2班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劳动托举中国梦,青春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本次团日活动中,2018级市营2班团支部的成员们认真学习先进事迹,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支部成员郑熠伟在了解天津大学心理援助志愿者团队的事迹后表示:“他们用心理援助志愿服务拂去疫情阴霾、疏解负面情绪,帮求助者找回心‘晴’。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也应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在劳动中成长,在劳动中收获。面对“加长版”假期,2018级市营2班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参与日常生活劳动,体验持家之道,在传承劳动文化、提升劳动素养中弘扬优良家风。

团支部成员参加劳动

大家积极开展热爱劳动、青年担当主题文创作品创作活动。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通过创作文创作品,成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的责任与担当。

团支部成员文创作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主题团日,2018级市营2班团支部将更加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卢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