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4-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44
爱恩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八)

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八)

 

第二批次学生:

1.检测要求及安排:

按照《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学术检测管理办法》,对毕业论文实行100%学术检测。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原创性,提高学生学术诚信,杜绝学位论文抄袭行为;并结合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0届二批次学术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需经过指导教师审核修改通过后方能进行检测。检测时间:415—417日(系统开放时间为415日上午10:00。通过检测方可进行论文答辩。

对首测未通过(文字复制比>30﹪)的论文必须进行第二次检测,第二次检测时间:421日。学生需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再次进行论文修改,修改后进行第二次上传检测,指导教师会对论文内容和检测结果再次认定及评价。否则,论文将为不合格,不能毕业。学生撰写论文要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不能作假和抄袭。

2.论文检测账号和系统

检测登录“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学生登录:http://pmlc.cnki.net/ 登录后请立即更改密码。

学生用户名:学号            

密码:aien学号

e.g.学生学号为1691182 

登录的用户名:1691182 密码:aien1691182

注:具体操作使用方法请见附件“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图示·学生版),如使用中出现问题,可直接联系学院教务办公室吴凤艳老师(联系电话: 15692166536)。

  

毕业论文(设计)学术检测系统操作指南(图示学生版).pdf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