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4-0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9
“疫情防控青年说” | 爱恩学子正发声(二)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3月25日,爱恩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各团支部依托班级QQ群开展了“疫情防控海洋青年说”线上主题微团课。

本次微团课聚焦于《疫情下的海大青年的担当与作为》和《战“疫”之际如何提升营养饮食》两个主题。各班团支部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团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位团员在QQ群内展开激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科学防疫,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此外,部分同学受邀分享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号召广大团员要握住时代递出的接力棒,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邵鑫赟分享“抗疫”志愿者经历

    微团课讨论

团员们还围绕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问题展开深度探讨,提出规律作息、平衡饮食、注意营养、用“心”抗疫等科学防疫措施,倡导同学们通过适度锻炼来提升自己的健康水平。结合毕业班实际情况,号召广大团员充分利用“云课堂”和“云就业”等途径为自己树立明确的学习和求职目标,提升自我,积极面对未来生活。

     饮食管理建议

本次微团课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团员的先锋带头意识,坚定了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信念,增强了他们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信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爱恩学子将继续发出青年之声,持续不断地以蓬勃的青春力量与疫情作斗争。


(撰稿:朱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