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2-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8
爱恩学院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通知

爱恩学院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通知

各位教师、同学:

按照《上海海洋大学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确保32日起正式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结合学院教学工作特点,定于224-226日期间组织本学期在线教学试讲与测试。请各位教师与同学积极参与,并如实将试讲、测试中发现的问题或建议向学院反馈。

相关工作安排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与课程

测试日期:224-226日,课程和测试时间见附件。请师生按照所属课程测试时间段,按时登录泛雅,完成测试活动。

二、测试平台

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和其他指定的平台。

三、测试要求

每门课程的测试活动,学生需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观看一段课程视频;下载一份课程资料;参加一次在线讨论;上传一份“作业”;完成一份(学生)调查问卷。

每门课程的测试活动,教师需:制作一份通知(包含学生问卷二维码);发布参与一次讨论;布置一次“作业完成一份(教师)调查问卷。

参与测试的教师、学生在完成测试活动后,要及时、如实、认真填写问题或建议反馈表,每门次课程填写一份。

学院汇总师生反馈意见,每日1900前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反馈意见,会同相关公司或网络平台研究解决问题。

四、友情提示

教师们可以依托各大网络教学平台组织教学,为避免各大平台出现拥堵、卡顿,还可以运用ZOOM、腾讯会议、钉钉、包括传统的QQ、微信等实现师生互动。

  

测试过程离不开广大师生的支持。过程中如遇断网、卡顿等突发状况,请予以理解,可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教务办公室朱立群老师 15692166306

  

附件:爱恩学院测试时间表.xlsx

 

教务办公室

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