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2-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92
爱恩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提供服务与支持的操作办法

爱恩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提供服务与支持的操作办法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满足学生在返校前因就业、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等原因急需各类证明的需要,参照教务处相关工作规定,经学院讨论,为学生提供各类服务与支持的操作办法如下:

1、学生可以开具的证明清单:

1)平均分证明;

2)排名证明;

3)全英文授课证明;

4)其它

  

2、受理方案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爱恩学院学生开具证明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照片。

2、上述材料以附件形式(申请表、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发送至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aien-12@shou.edu.cn,邮件主题请以“学号+姓名+证明开具”命名。

3、教务办公室每周一次集中办理,加盖公章后使用顺丰或EMS(到付)邮寄给申请学生。教务办公室协调相关岗位人员开好证明进校办理。

4、咨询电话:教务办公室 史珏老师 15692166201

附件:爱恩学院学生开具证明申请表.xlsx

  

  

教务办公室

20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