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0-01-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5
爱恩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的通知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着力于打造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在开展了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以下简称“汇创青春”活动)的基础上,决定开展第五届“汇创青春”活动,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此次活动。现组织推荐我校优秀作品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作品征集对象

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2.作品分类

9类作品:(1)视觉传达设计类;(2)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3)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类;(4)环境设计类;(5)服装设计类;(6)产品设计类;(7)工艺美术类;(8)互联网+文化创意类;(9)综合类(含公共艺术、美术、影视等)。

3.作品评选

学校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上海市将组织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优秀组织奖等。

4.作品展示

上海市将举行“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和集中展示活动,各承办高校将组织多场分类展示活动,上海市也将同时组织集中展示,评选出的优秀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二、活动实施

1.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作品报送要求”,学生根据要求提交报名表、作品材料等,对学生申报的作品进行遴选推荐排序。

2.时间安排

1综合类(美术、公共艺术)类,学生请在221日前提交材料至学院。

其他类项目请在3515:00(周一)前,向学院申报。

申报时请按作品报送要求(附件1)将作品材料和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附件2)按要求上交,纸质材料请交至爱恩学院202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wnwang@shou.edu.cn,邮件请以“第五届-汇创青春报名”命名。学院汇总申报作品并报至各作品组织与收集部门。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王老师(爱恩学院202室,电话6190079415921754586)。(请各位申报的学生务必将赛事相关材料和要求仔细阅读)

23月底4月初前学校将组织专家完成校级评审,并报送遴选出的作品参加市级评选。

3)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安排我校学生作品参加展示活动。

  

  

学生作品报送要求、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各类作品报名表见下附件:

2020综合类(公共艺术、美术)-报名表.docx

产品设计类-报名表.docx

参赛作品推荐汇总表.xlsx

互联网+文化创意类-报名表.docx

环境设计类作品申报表.doc

汇创青春-初评作品模板2020.pdf

视觉传达设计类-报名表.docx

数字媒体、动画类-报名表.docx

戏剧舞蹈类-报名表.docx

学生作品报送要求.docx

音乐类-报名表.docx

展板设计制作要求说明.docx

综合类(影视)-报名表.docx



  

爱恩学院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