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12-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3
2020届二批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七)

2020届二批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通知(七)

2020届二批次各位同学:

一、为确保中期检查任务的质量,请认真仔细阅读附件“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和“英文撰写论文参考文献格式(HavardReferencing Style)”。严格遵守文献综述、文献翻译格式和内容要求。

二、按照第二批次工作日程安排表:请在2020217日前查阅文献资料、完成文献翻译,撰写文献综述,并交指导教师审阅修改。随后填写中期检查表并签字。小组长在225日前:①收齐本组同学的电子资料(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一并打包(遵照文档名的规范要求)发至教务公共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②收齐纸质版资料双面打印(文献综述、文献翻译、中期检查表)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202吴凤艳老师。(办公室电话:61900794)。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一(师生用).doc

文献翻译封面.doc

文献综述封面.doc

爱恩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docx

Havard Referencing Style.pdf

  

爱恩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