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9-09-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44
以球会友,加深交流

为增强上海海洋大学与塔斯马尼亚大学两校之间的联系,2019920日下午三时,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国际大学生龙舟赛塔斯马尼亚大学代表团学生在校体育馆乒乓球馆与海大学生志愿者展开了乒乓球友谊赛。

活动伊始,辅导员张雪滢及志愿者们对塔斯马尼亚大学来访的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简单地向塔大的学生们介绍了乒乓球在中国体育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国为何将乒乓球定为国球。

随后,海大学生简单地向塔大学生讲解了乒乓球的握拍技巧和比赛规则。海大学生熟练的英语口语,使双方的交流变得非常顺畅,进而使双方很快融入到一起。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挥洒汗水,相互切磋技艺,共同学习进步。活动最后,爱恩学院的志愿者们给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学生们书写了明信片,将要寄到塔斯马尼亚大学,作为双方友谊的纪念。

撰稿:陈亦婷 摄影:屠心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