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2-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45
爱恩学院2017届毕业生徐帆获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2018 Mike Shield 奖

    1213日,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3级信管三班徐帆荣获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Planning Institute of AustraliaPIA2018 Mike Shield 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中国留学生。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塔州)主席 Alex Brownlie 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环境管理研究生协调员、高级讲师 Emma Pharo 博士为徐帆颁奖。

       “Mike Shield Award”颁发给塔斯马尼亚年度最佳整体学术表现(Best Overall Academic Performance)的规划专业研究生。徐帆20167月赴塔斯马尼亚大学科学、环境与设计学院求学,成为规划专业的一名研究生。留学期间,完成了规定课程,参与了霍巴特市区公共空间微观改造计划等实践活动,因成绩优异获得国际学生奖学金。研究生论文在 Dave Kendal教授的指导下,选择霍巴特市不同类型城市公园进行观察与分析,研究如何增强城市公园的功能,并对未来城市公园的规划和改造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论文受到塔斯马尼亚大学老师和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的好评。鉴于在2018年度的整体学术表现,徐帆被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确定为 2018 Mike Shield 奖的获奖者。

        Mike Shield奖设立于2004年,是为纪念澳大利亚规划师学会资深会员、本土规划师Mike Shield 而命名,目的是奖励年度最佳整体学术表现的规划专业硕士研究生,于每年年底颁奖。

(供稿:爱恩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