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62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爱恩学院

1114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叶志明教授到爱恩学院走访座谈。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副院长王娜,塔斯马尼亚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项目协调员Peter Dixon副教授、理工学部技术、环境与设计学院学术协调员Dean Steer博士和教师Erin Roehrer博士,爱恩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叶教授参观了学院展厅,仔细阅览了展示柱上“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所开展各方面的工作及成效。接着,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会,院长王基组从学院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服务与支持、质量监控与保障、学院的教育教学亮点与特色、人才培养的效果、问题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汇报。

叶教授认真聆听,也分享了上海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经验。最后,叶教授还与在场的合作方塔斯马尼亚大学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交流了关于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体系的相关工作。

当天上午,审核评估专家陈启杰教授也来到爱恩学院进行了《战略管理》课的听课,了解了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措施。

撰稿人:倪瑾、祖先玲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