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11-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49
2018年爱恩学院学生赴塔斯马尼亚大学游学

  2018年暑期,爱恩学院18名学生在施国强老师的带领下,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游学。此次游学的主要活动有:参观塔大校园和专业实验室、在塔大语言中心上英语课、旁听塔大专业课、与塔大老师座谈、社会考察、与爱恩学院在塔大的校友座谈、访问悉尼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等。

参加此次游学活动的同学一致认为:学校举办游学活动非常必要,行万里路,破万卷书,学生们在旅途上能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在陌生环境下的沟通交流适应能力,和团队互助能力,很多都是课堂上难以学到的。

在和几所大学老师学生的交流中,带队教师也感到:身为专业课教师也要与时俱进,时刻了解学生的想法,增加师生间的了解,努力学习最新的学术动态、理念和技术。

总之,此次游学实现了既定的设计目标,效果较好,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