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49
爱恩学院开展第七批本硕连读学生赴澳留学行前教育会

2018517日下午,爱恩学院第七批本硕连读学生行前重要事项说明会在学院211教室举行。爱恩集团龚健老师、大三年级辅导员王巍娜老师和全体参加本硕连读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龚老师就在澳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和说明,针对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接机、住宿、出国需带物品、打工和缴税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详尽解释和分享,并分发了相关说明材料。随后,大三辅导员王巍娜老师为同学们分发了《高等学校毕业登记表》和《2019届学生毕业、学位审批表》,讲解了填写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珍惜本硕连读的机会,认真复习准备考试,将课程全部通过,保证顺利出国。最后,王老师嘱咐大家提前办好相关出国手续,及时填写并递交毕业材料;在期末复习阶段要做好时间管理,保证规律的饮食和睡眠,维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本次活动在同学与龚老师的进一步咨询交流中顺利结束,希望即将赴澳留学的学生能够在接下来的留学生活中严于律己,学好本领,提升自我。


(撰稿、摄影: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