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5-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0
上海海洋大学2018年春季招聘会工程、爱恩专场顺利举行

201851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头攒动,热闹纷繁。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便利的就业机会,2018年春季招聘会(工程学院、爱恩学院专场)在此举行。本次招聘会近40家企业单位参加,为2018届应届毕业生和在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和实习岗位。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校、院两级各部门的充分重视,院校企业协作也实现了充分的互通互联。爱恩学院就业拓展中心主任袁盈芳老师和学工办副主任马春广全程参与,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对面试学生进行实战指导,了解企业和学生的需求。招聘会以现场企业咨询面试的形式展开,其中爱恩学院合作的企业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各领域的上百个岗位,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广泛的就业选择机会,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选”。

此次招聘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就业沟通和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在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同学们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全方位地认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目的地提升与完善自我,为步入社会打下扎实基础。爱恩学院也将继续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争取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凝聚合作共识,加强校企合作,切实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崔晨 摄影:林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