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8-04-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92
塔大两学院派员来我院开展澳方专业课程教师培训

413日上午,来自塔大信息学院的学术指导教师Erin Roehrer博士与商学院的课程总协调员Peter Dixon博士与我院全体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讨论了如何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以及为了迎接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而做的课程地图优化等方面的准备。

Roehrer博士作为信息学院的学术指导教师,每年都会定期与我院教师就授课方法、技巧和课堂组织等方面进行交流,旨在有效的提升双方的教学质量。这次Roehrer博士着重与我院教师分享了如何有效利用视频教学、如何组织在线测验等方面的经验。

今年是塔大商学院顺利通过ACCSB认证的关键年,而我院作为塔大商学院最重要的海外教学点之一,也对认证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做好相关工作,包括Dixon博士在内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已多次来我院沟通。这次交流的主题是如何优化专业课课程地图。Dixon博士充分听取了我院专业课教师在多年教授澳方课程中所积累的经验基础后,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与中方教师一起讨论梳理了17门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方法、考核方式及反馈手段等。

通过开展此次教研活动,优化了澳方专业课程的教学,同时也为迎接AACSB认证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施国强 摄影祖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