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9-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1
青春驿站,乘风破浪——爱恩学院2014级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7-2018学年新学期已然到来,毕业的脚步日益临近。在大四年级辅导员袁盈芳老师的主持下,爱恩学院2014级年级大会于201797日在11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史珏老师、唐一新老师和袁盈芳老师分别就毕业班学习、就业、学期事务等安排进行详细介绍,让大四年级学生在本科最后一年这个青春驿站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会议伊始,史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两个批次的时间、人员和选题安排,希望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并尽量提前完成毕业设计。随后,史珏老师介绍《学生守则》修订版在成绩单管理方面的重大改变,即所有的成绩记录都在成绩单上显示,包括不及格的成绩,希望引起重修或补考同学的高度重视。史珏老师强调,毕业班学生应该认真对待大四两门专业课程的学习,先前积欠课程的同学应该及时与老师沟通确认注册事宜,以保证学业顺利进行。


接下来,唐一新老师向同学们普及就业知识,详细介绍了秋招与春招的区别,分析了宣讲会与招聘会的不同,并向同学们提出有关应聘的建议。唐老师指出自我定位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开展自我分析,在保证学业顺利毕业的基础上,针对自己的特长选择就业途径,确定就业目标,并制定就业计划付诸实践,避免攀比和盲目就业。

最后,袁盈芳老师再次强调认真对待专业课程学习、毕业设计和就业定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学业与实习等事务之间的关系顺利毕业。袁老师还详细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包括课程注册、操行评定、奖学金申请、专业实践、就业推荐、技能培训考试等事务,希望同学们配合学院工作,为大学生涯最后一年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2014级年级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对大四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在大四这一年绽放青春,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