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7-06-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69
榜样2017 -- 梦想并不遥远 榜样就在身边

1、2015-2016学年国家、上海市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


周佳露,女,院学生会主席,爱恩学院2014级信息管理专业,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多次一等人民奖学金及“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面对自己的选择永远都不要感到后悔,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我们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对已经发生的挑战。努力调整,并相信自己会成功。无论你是深处绝境,还是深陷泥潭,你对过去无能为力,但在当下,你的未来并不渺茫,只要你肯花精力和时间,一心投入,坚信自己,人生往往柳暗花明。记得感谢你所遇到的所有磨难,因为正是这些才成就了现在的你,让你洗净了铅华,让你有更大的勇气和决心面对未知的挑战和生活。


邹易,女,中共党员,爱恩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荣获人民奖学金一等奖四次,二等奖一次,荣

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邹易同学常常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项社团、志愿者活动,在校史宣讲团担任社长、中英文讲解员,多次负责接待外宾、安排参观活动、进行讲解员培训与考核等工作。她曾在第二届亚洲渔业与水产养殖高等教育研讨会、上海浦东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等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并在实践过程中,逐渐锻炼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在她看来,成长就是完成一次次对自我的挑战。在学习和实践中让自己得到完善和提高,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臻于至善,与时协行

 沈碧璐,女,中共党员,爱恩学院201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荣获七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温文尔雅却又热情洋溢,些许可爱却掩盖不了内心的平和与笃定,一个面对荣誉低调谦逊,梦想着技术改变生活的女生。她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渴望挑战自我向金字塔巅峰不断迈进。沈碧璐能给自己合理的定位,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并为此做明确规划,凭借自制力和时间规划能力高效完成每一项规划,也正是战略上的勤奋和高效的习惯,让她work hardplay hard,在学习工作时高效,在放松休闲时尽兴。“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追梦的路上,她会一如既往地努力认真、执著刚毅。从昨日一路走来,风雨荆棘不曾使她放弃退缩。


 谢天豪,男,中共党员,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3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上海海洋大学元鼎学院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他的任职经历十分丰富,曾担任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团委主席,班长等。除此之外,他也热心于志愿者服务曾经担任过第十一届教博会志愿者、爱恩学院毕业典礼翻译等。先后被东华大学、上海大学推免预录取,最终保送上海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攻读研究生。

作为一个海大即将离开校园和爱恩的“老腊肉”,首先非常感谢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感谢身边的每一位。海大和爱恩提供了我们很多学习和成长的平台,美丽的校园环境,深厚的学术氛围都一直鞭策我们前行。也许我们会觉得爱恩的学业有些许忙碌,但是忙碌背后获得的收获也让我们倍感骄傲与自信。每一次的presentation,每一场小组作业都在无形中提高了我们的非认知能力。成功=学吧+干吧,相信只要心怀梦想,不忘初衷,必能方得始终!


马雨薇,女,中共党员,爱恩学院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团支书,荣获7次一等人民奖学金,2次上海市奖学金,1次侯朝海奖学金,多次个人先进荣誉称号。并且被评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及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毕业生。

    在马雨薇眼中,一个人的奋斗终究是孤单的,但是如果能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分享给其他的朋友,学习之路必然会变得多姿多彩。爱恩教会她的不仅仅是学科知识,更教会她爱和感恩。作为HeyNonsense公众号的创始人,她带给很多同学学习干货,但她心里清楚,这个举动的最大受益者其实是她自己。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林依彤,女,中共预备党员,爱恩学院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荣获上海市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一等奖及“优秀团员”“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林依彤秉持“勤朴忠实”的校训。在她看来,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学习上用心思考,脚踏实地,培养专业思维、学术规范、实务能力,不仅知有用之用,更须知无用之用;品性上不忘初心,修身养性,心存敬畏,心存感恩,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李真彦,女,爱恩学院2014年信管专业,荣获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五次,以及上海市学奖学金、侯海朝奖学金。多次获得“优秀学生”等称号。

获奖感言:

态度决定行为,行为养成习惯,习惯成就人生。持之以恒的脚踏实地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才能引领我们摘取理想的桂冠。大学短暂四年,希望大家严谨好学、坦诚待人,不骄不躁、孜孜以求,以诠释当代学子 “志存高远、勇立潮头”的风采!



2、2013级刘小敏荣获第三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论文组三等奖

    第三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上,2013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刘小敏作为我院代表前去答辩,答辩论文题目为《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大学生自主管理探究》。该论文是出自我院2014年市级大学生科创项目“爱恩学院穿越时空实训基地管理实践之探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40篇参赛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3、我院学子杨译凯及所在团队在第38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夺银

    5月25-28日,第38届头脑奥林匹克竞赛世界总决赛(Odyssey of the MindWorld Finals)在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举行。上海海洋大学代表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850支队伍同场比拼,喜获Catch us if you can选题大学生组别银奖(二等奖)。

参赛队员合影


4、 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

    2017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我院有20位同学成功晋级,在此祝贺以下获奖同学:

序号

院系

年级

姓名

类别

成绩

1

爱恩学院

2015

江楠

C

一等奖

2

爱恩学院

2013

张书涵

C

二等奖

3

爱恩学院

2016

归黄熠

C

二等奖

4

爱恩学院

2014

涂思宇

C

二等奖

5

爱恩学院

2014

申艺璇

C

二等奖

6

爱恩学院

2015

姜洁

C

二等奖

7

爱恩学院

2016

程雨

C

二等奖

8

爱恩学院

2015

周玮娴

C

二等奖

9

爱恩学院

2015

张周晖

C

三等奖

10

爱恩学院

2014

忻益莲

C

三等奖

11

爱恩学院

2015

杨自立

C

三等奖

12

爱恩学院

2016

夏晓泉

C

三等奖

13

爱恩学院

2016

吴羚舆

C

三等奖

14

爱恩学院

2015

谢娟娟

C

三等奖

15

爱恩学院

2016

朱昉宇

C

三等奖

16

爱恩学院

2014

张晓纯

C

三等奖

17

爱恩学院

2016

李雨晨

C

三等奖

18

爱恩学院

2014

林依彤

C

三等奖

19

爱恩学院

2015

阮方宇

C

三等奖

20

爱恩学院

2016

孙慧敏

C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