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0
小小地球仪,寄语母校情——爱恩学院2007届信管2班六位校友贺信

尊敬的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

我们是爱恩学2007届信息管理专业2班本科毕业生施政、丁其磊、沈宸、黄飞、许少波、殷佳鸣。

2012年,我们敬爱的母校——上海海洋大学迎来了百岁华诞、同时也是爱恩学院十周年的生日。在此,特为上海海洋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爱恩学院建院十周年表示诚挚的祝贺。

十年来,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我们运用在大学学到的本领在祖国建设的各行各业发挥所长。有在银行业从事审计工作的,有留校当教师的,有在广电行业任高层助理的,有在国际酒店集团从事关键岗位管理工作的,有自己创业开办公司任法人代表的。工作虽然普通,但热情依然高涨,无时无刻不在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在收到母校校庆的邀请时,同窗学友们心中无比兴奋,为能在毕业5周年后重返校园看望曾经关心和教导我们的老师感到激动不已。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向学校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讨论时,有的提议雕像、石刻;有的提议桌椅、教学器材,但这些都不具有特色并缺乏象征意义。经过仔细斟酌,大家一致认为,爱恩学院给予学生的培养是国际化的知识与眼界,中外合作办学的思想和教育机制培育出的是国际综合性人才。许多本科学习毕业后,有很多同学出国留学深造,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这不正是爱恩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吗?!于是决定赠送一座实木地球仪给母校。它象征着国际化,还象征着放眼全球,这正符合我们的初衷,既体现了爱恩学院的办学初衷与办学特色,同时也是我们对母校能越办越好,毕业生越来越出色的祝福和希望!


07届信管2班毕业生:

施政、丁其磊、沈宸、黄飞、许少波、殷佳鸣

敬上




(撰稿:爱恩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