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1-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4
爱恩永远是我的家--钟陈赟

   2012年11月3日下午爱恩学院在301教室举行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会,来自2006级校友钟陈赟激动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目前该校友在广西大学攻读管理学博士学位,谈到爱恩给了大家什么,他激动地提到:还记得6年前在南汇大学城读书时,当时学院的硬件条件还不是很好,心里是有落差的,但是到了爱恩像是到了自己的家,爱恩的老师和同学让我觉得有一种归属感,随着海大搬到了临港,爱恩也和海大一起壮大,特别是这几年的发展,让我感受到爱恩的与众不同。上大学使我把青春时光留在了爱恩,我相信当我们老了的时候,这就是我们活着的理由。钟陈赟校友这次是特地从广西赶过来的,最后他告诉在场的每位同学既然选择了海大选择了爱恩,就要用心爱这里。该校友特别提到了爱恩课程设计的科学性,比如学的管理学等,到现在还记得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对该生当时考研也起到了很大帮助。该校友真诚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和老师。


(撰稿:爱恩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