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2-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7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谭龙

谭龙,爱恩学院201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学校足球社社长及06级信管1班班长。毕业后参加上海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并被录取,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任职于崇明县中兴镇滧中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兼任乡镇团委委员。大学生村官任职今年刚刚到期,现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崇明长兴支行对公客户经理。下面是他2012年11月3日返校参加校庆时的感言:

我从企业跳到政府机构,再从政府进入到国企单位,每一步走的都很顺利,这源于爱恩学院对我的培养,爱恩优质的教学资源,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培养了我独立思考、独立学习的能力,让我受用至今,受用一生。

我可以得心应手的组织活动,举办项目,参与政府举办的大型公益、非公益活动,源于我在学校时就参加学校的社团和班级的活动。在校足球社担任社长,在班级里担任班长,社里和班里的活动特别多,这些对我职业发展有特别大的帮助。因为经历过,做起来就有计划,有步骤,每一步都让他人感到你的不同与成熟。

感恩的同时,我对于爱恩学院有特别大的期待。如果以后我有能力发展的很好,我会竭尽我最大的能力在各个方面帮助爱恩学院,帮助爱恩学院不断的发展壮大。


(撰稿:爱恩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