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6-12-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80
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2016年秋季招聘会顺利举行

1129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2016年秋季招聘会暨2017届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第二教学楼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为爱恩学院、海洋学院和工程学院专场,由于今年招聘会提早开始筹备,在前期企业筛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有40多家企业走进了校园参与招聘活动,同时在采访中,我们得知有不少企业是已经录用我院毕业生的企业再次来校招聘。



 此次招聘会以企业专场宣讲会与现场企业咨询两种形式结合展开,参与招聘会的近五十家企业面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上百个各领域岗位,应届毕业生也积极参与,密切磋商,深入交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选”。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老师和就业指导袁盈芳老师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统筹安排此次活动,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


 爱恩学院深度接触的两场企业宣讲会分别于午间12:3013:00展开浦发银行清算作业部集中作业处负责人在2016教室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企业文化与岗位需求简介。第二场宣讲会的主讲企业是上海握得太阳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与应聘同学亲切交谈,深度解读公司发展概况、岗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的优良传统。宣讲会后,还为同学们解答各类应聘问题。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精彩的演讲给广大师生带来很多启迪和指导。


 招聘会上,各家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工作条件、职业发展方向等。会场人潮涌动,投送简历、现场咨询,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部分企业展位前应聘学生排起了长队,竞争非常激烈。爱恩学子求职时认真谦逊的态度和对应聘的热情,充分展现了爱恩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优良的品格。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表现自我,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同时也让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提升与完善自我,为步入社会打下结实基础。

爱恩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争取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圆满完成2017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谢天豪  崔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