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6-06-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42
爱恩学院第五批本硕连读学生行前教育

    2016年6月16日下午,爱恩学院在5201教师举行了学院第五批本硕连读学生的行前教育,外事处处长钟俊生教授应邀出席

2012年启动“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大三后学生留学塔斯马尼亚大学项目”以来,爱恩学院每年7月遴选一批大三学生赴澳学习。他们在塔大完成本科阶段学习任务后,直接进入硕士学习阶段。

会上,爱恩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开展了外事纪律和安全教育。辅导员郭虹老师介绍了学生与学校的联系渠道,袁盈芳老师和李春老师结合同学们在海外学习的特点,讲解了学生户口、大四期间评奖评优等学生管理与服务事项。

外事处处长钟俊生、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对这次赴澳留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出色地完成学业;并当好国家正面形象传播的使者,书写好《中国人》这本书属于自己的那一页,让世界正确客观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在海外学习生活愉快,一切顺利,高高兴兴出去,平平安安回来。

  

  

(撰稿:郭虹;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