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11-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40
第十三届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团学受聘仪式

2015届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团学受聘仪式于20151110日下午四点十五分在爱恩学院楼5201教室召开。爱恩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的新一届成员齐聚一堂,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教授、党总支书记李勇军老师、团委书记马春广老师、爱恩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四位主席,以及所有部长与干事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勇军老师对团学组织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也对本届团学组织所有成员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赞赏。李老师教导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务必要先完成好学生的本职任务,保持优异的成绩,给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在主持人的一一介绍下,王基组教授和李勇军老师依次为新一届团委负责人、学生会主席,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受聘仪式结束后,王基组教授发表了讲话。他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并向所有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并在其中得到成长锻炼的学生干部们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如他所说,最好的学生不是只会学习的学生,而是全面发展,能力出众的学生。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们必将谨遵院长的教诲,不断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

下午四点五十分,受聘仪式顺利地落下了帷幕。在王基组教授和李勇军老师的鼓励下,新一届的爱恩学院团学组织必将承载着新的期望走上新的旅程,在爱恩学院和上海海洋大学的历史上不负众望谱写下属于自己的华美篇章。

(撰稿人: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委员会记者团 唐中汉、马天培)

(摄影: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委员会记者团 沈之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