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9-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66
2015届爱恩团委第一次例会


20159月14日晚七点整,爱恩团委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例会。

首先,黄一奇主席为大家介绍了爱恩团委的基本情况。“禁烟、禁酒、禁挂科”的三禁条令让大家感受到了爱恩团委的严谨,而“禁一切不礼貌”的主张更体现出团委对同学们个人修养的重视。之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部门简介,幽默热情的话语给大家带来了温暖。

此次例会爱恩团委有幸邀请到前主席倪圣骅、前组织部部长孙嘉瑜和前办公室部长张鸿越出席。倪主席与同学们畅谈工作心得,鼓励大家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祝愿大家在团委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时光。此外,倪主席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蛋糕以庆祝并欢迎2015级新生们的加入。

接着,谢天豪主席带领大家开展了有趣的破冰游戏。同学们从初见时的陌生、紧张变成了后来的默契有加,凝聚力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谢主席精彩的主持与睿智的分析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爱恩团委的活泼与团结。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依旧热情不减,自发做起了互动游戏。

“能干活、会工作、有目标、懂生活”,这是黄一奇主席对2015届爱恩团委全员的期待,也必将成为每一个人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人:共青团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委员会记者团 马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