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5-06-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210
2015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风采

  

陆悦,2011级信管5班团支书,曾7次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和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校侯朝海奖学金、校优秀团员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和两次优秀团员等奖项。“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她一直践行的座右铭。在师生眼中,她是个文静、谦虚、朴素的人,话语不多却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想法。对待学习,她踏实、认真、勤奋;对待班级团支书、信管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学习互助小组负责人的工作,她有责任心、乐于奉献、执行力强,真正做到了学习和工作“两手抓”。

点击查看原图

  

吴映晓,曾获得7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她是一个自信开朗全面发展的女孩。在大学四年里一直保持着一等人民奖学金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志愿者活动并且有广泛的兴趣爱好,曾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和合唱团的专场演出,喜欢多项体育运动。

点击查看原图

  

赵嘉隽,几乎奖学金全满贯的赵嘉隽被赐名学霸,但他却并不钟情学术。他享受分享,是考试复习资料的重要编纂手。他享受团队,是班长的左膀右臂,是学生组织的排头兵。身为院足球队的四朝元老,面对低谷他不离不弃,努力诠释着夙愿与坚持。

点击查看原图

  

姜俊雅,在整个大学四年时间里,对待学习始终秉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曾获得校人民奖学金、塔萨马尼亚大学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此外,她还积极投入社会实践、组建团队开展项目,为提前走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坚信“越努力,越幸运”。

点击查看原图

  

郑嘉美,曾获得5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国家奖学金,以给自己不断设立目标并一一达成的方式,充实地过好一天。除了学习上努力所收获的成绩,在课外我也会参加一些舞蹈社团、演讲比赛或是一些单位实习来锻炼并丰富自己的阅历。

点击查看原图

  

陈琴,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一名学生。她学习勤奋刻苦,努力认真;她在日常生活中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活动和兼职实习等;性格热情开朗,乐于助人,善于沟通,诚实谦虚。曾获得3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点击查看原图

  

林静怡,曾获得4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孟庆闻奖学金,朱元鼎奖学金,3次优秀学生标兵等奖项。

  

  

俞挺,曾获得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4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侯朝海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2次优秀团员等奖项。

  

  

方嘉晨,曾获得3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1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3次优秀团员,2次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团干等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江婷宇,曾获得4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朱元鼎奖学金,侯朝海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标兵等奖项。

  

  

邱琦,现保送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中共党员,曾担任上海海洋大学校团委主席,班级团支书。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朱元鼎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杰出志愿者等多项先进个人称号。积极创新,曾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银奖,上海市金奖;参与上海市大学生科创项目,并发表国家核心期刊论文一篇。

点击查看原图

  

陈嘉珂,曾获得5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等奖项。

  

  

罗雨婷,四年海大时光,是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志愿者、创新活动等荣誉和证书远远不能概括的。她更收获了自信的风采,积极的心态,坚韧的品质,不懈的信念。青春正当时,相信她在今后也能相信自己,坚定地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陈慧欣,爱恩2011级信管2班学生。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的逗逼女汉纸,迷篮球、马刺和麦迪的疯狂女球迷,爱历史小说不能自拔的木讷女学生,喜欢旅游正能量爆棚的活力女青年,梦想成为码得了代码、画得了油画的女程序员

  

  

沈露佳,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在工作方面我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曾获得5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3次优秀团员干部,2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胡睿文,曾获得4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2次优秀学生,2次优秀团员等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朱行力,曾获得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3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3次优秀学生标兵,2次优秀团员等奖项。

点击查看原图

  

牧晨,曾获得5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奖项。

  

  

韩升,曾获得5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2次优秀学生等奖项。乐观开朗的她,脸上总洋溢着温暖的笑容。学习刻苦踏实,以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校人民奖学金。此外,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比赛并获奖,同时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如今,她以优异的成绩推免至母校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点击查看原图

  

施金叶,曾获得2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一等奖,3次上海海洋大学人民奖学金二等奖,2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团员等奖项。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勤奋好学,踏实努力,乐于助人,热爱集体,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要求自己. 同时,也在大学生活里收获了很多,通过各种经历也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也激励着我往更高的方向去拼搏和争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