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13-12-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76
爱恩学院“班班有歌声”活动日前举行

    2013年11月29日,“爱恩学院学风创建特色活动2013级‘班班有歌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院领导及爱恩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出席和参加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是爱恩学院传统特色活动,每年在大一新生中开展,很好地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优良班风建设。
 
    比赛由市营四班带来的《上海海洋大学校歌》拉开了帷幕,《旗开得胜》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各班级陆续演唱了《那些年》、《最初的梦想》、《青春校园》、《我的舞台》等青春励志型歌曲。爱恩人用歌声尽情地抒发了对青春岁月的留恋,表达了对年轻生命的赞颂,描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舞蹈以及朗诵等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在座同学踊跃参与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情绪高涨。2013级市场营销一班最终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市场营销二班和四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班班有歌声”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有利于爱恩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更传承了“爱中华,恩世界”的爱恩精神,对于培养国际人才,发展全能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沈杰 撰稿:沈杰,吕韵斐)